建阳论坛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建阳论坛
建阳人才网(jy70.com) 建阳论坛微信公众号 建阳版《成都》微电影 武夷考亭平民草根直销微店
武夷岩茶(☆_☆)夷兴茶庄 凹凸广告:专业广告制作商 虚位以待:15280798838 小宋不锈钢护网制作
虚位以待:15280798838 虚位以待:15280798838 建阳论坛手机app下载 建阳吃喝玩乐一定要关注
建阳五折卡
建阳论坛微信
查看: 88993|回复: 1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阳外卖] 建阳外卖电话,与常用电话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0:50: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伟 于 2015-5-27 00:15 编辑

德克士:5836666
佳客来:5812777
韩美基:5828266
粥天下:5843555
包天下:5552777
食知味:5820778
茶桔便:5625456
宁波汤圆:5834313
高子炖罐:5823459
高味炖罐:5897738
永和豆浆:5776777
丁丁外卖:5834813
骚仙草奶茶:5829559
芝根芝底披萨:5635272
云南过桥米线:5835773
华莱士水南店:5820048
步行街仙桃源:5629217
水果街叶氏扁肉:6158183
台湾手抓饼:13960606580
乡土冒卤味店:13178172272
西桥嚎门生蚝馆:13960608806
御龙堂Royal奶茶:0599-8058219
一品轩黄焖鸡:5892911
水水:5831103
建阳 (随心)烤猪蹄 外卖电话:18259987885 地址:步行街老塞行动咖啡隔壁
水南区域

1.火山灰烤鱼:18706003356
2.笑脸休闲站:5836552
3.好又佳小炒:13509508852
4.乐喝:8255600
5.粥鼎记:5816111

童游区域

1.越南粉紫溪粉:13860079638
2.点点快餐:13599314137
3.胖子快餐:13950650578
4.汤大骨:15105067846
5.味香园:13695091596
6.游式牛肉面馆:13459955259
7.有辉快餐:13799111128
8.笑脸休闲站:5622599
9.童游华莱士:562850
10.步行街的仙桃源:5629217
11.纳奇比萨:5891008
12.美食城原味炖罐:6151151

酒吧,KTV
1.金色年华KTV 5692999
2.蓝调酒吧:电话:6156999 地址:建阳西街
3.巴黎之夜:电话:8258888 地址:建阳西街菜市场
4.新世纪音乐会所:电话:5828997 地址建阳中山路
5.同一首歌:电话:5833888 地址:建阳民主北路14号
6.超越梦想: 电话:5835888 地址:建阳黄花山9号2楼


酒店宾馆
1.建阳宾馆 电话5822455 地址:建阳人民路26号
2.东南大酒店:电话:5624760 地址:建阳火车站
3.建阳大饭店 电话:5828100 地址建阳汽车站对面
4.花园酒店 电话:5920966 地址建阳市民主北路53号
5.胜德山庄: 电话:5845888 地址:五里樟大桥狮子山
6.香格里拉大酒店 电话:5849555 地址:明主南路40号
7.易居大酒店 电话:5815403 地址:建阳市黄花山路5号
8.黄金海岸 电话:5816218 地址建阳市北门华福大厦1号1层
9.无悔商务酒店 电话:5633366 地址:建阳市童游东桥东路5号
10.富贵荣华 电话:5622018 地址:建阳市朱熹大道21号华龙金座
11.富佳康大酒店:订房热线:8059333订餐热线:8059888 地址:童游农校加油站斜对面

其他
1.两岸咖啡 电话:建阳市宾馆内 地址5621777/5826333
2.80印象摄像馆 电话:5800520 地址:建阳武装部坡下
3.钟爱一生婚纱摄影 电话:8253888 地址:建阳中山广场D座2楼
4.艳轩咖啡/西餐 电话:5826666/5623222 地址:建阳中山服装城内
5.天长地久婚纱摄影 电话:5815178 地址建阳市中山广场A座304-305室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顶1 踩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推荐
发表于 2015-10-21 18:56:34 | 只看该作者
baiweikun907891 发表于 2015-4-29 21:55
你好 美女  天天外卖     5月1日开业啦  凡是加微信订餐有优惠哦~新鲜食材   干净卫生 省时  省力  真 ...

                    嚎门生蚝馆

烤羊腿(约3.5斤)       1份          168元
锡纸金针菇              1份          18元
掌中宝                  4份          16元       
秋刀鱼                  2份          12元
烤中翅                  2份          12元
烤鸡爪                  2份          10元  
烤茄子                  1份          7元
黄金豆                  1份          5元

                   饮品(3选1)
和其正                               10元
大雪碧                               10元
大可乐                               10元
      


          活动地址:建阳西桥一中艺术楼(2-3号店面)
          预定电话:13960608806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推荐
发表于 2015-4-29 21:55:0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选择 发表于 2012-3-28 14:02
需要付送外卖费吗?还是要满多少起送的

  你好 美女  天天外卖     5月1日开业啦  凡是加微信订餐有优惠哦~新鲜食材   干净卫生 省时  省力  真实惠就在我家天天外卖 乡亲们  5月1日动起来吧~我家的外卖有 你没吃过的特色套餐  新口味价格还实惠 送货上门······地址:财广场斜对面   送餐热线及微信号:15859948960   

该用户从未签到

推荐
发表于 2015-4-29 21:54:5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选择 发表于 2012-3-28 14:02
需要付送外卖费吗?还是要满多少起送的

  你好 美女  天天外卖     5月1日开业啦  凡是加微信订餐有优惠哦~新鲜食材   干净卫生 省时  省力  真实惠就在我家天天外卖 乡亲们  5月1日动起来吧~我家的外卖有 你没吃过的特色套餐  新口味价格还实惠 送货上门······地址:财广场斜对面   送餐热线及微信号:15859948960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发表于 2011-5-29 18:27:27 | 只看该作者
韩美基5828266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30 收起 理由
花谢 + 30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
发表于 2011-5-29 21:51:14 | 只看该作者
佩服 辛苦饿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
 楼主| 发表于 2011-5-30 08:2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潭龙 的帖子

那是必须的。
哈哈。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偶尔看看I

8#
发表于 2011-6-19 07:53: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9#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08:17:18 | 只看该作者
52冒险岛专业VPN 发表于 2011-6-19 07:53
我开一家,你写上去

好啊好啊。

签到天数: 8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
发表于 2011-6-21 16:43:29 | 只看该作者
华莱士  5628502    这个也发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花谢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37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11#
发表于 2011-6-21 16:54:30 | 只看该作者
吼·········花花·辛苦了 ·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6:55:23 | 只看该作者
琴子 发表于 2011-6-21 16:54
吼·········花花·辛苦了 ·

为人民服务。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发表于 2011-8-12 18:38:5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也是个经常叫外卖的可怜人啊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4:06:02 | 只看该作者
不再让你孤单 发表于 2011-8-12 18:38
看来也是个经常叫外卖的可怜人啊

哎.是啊是啊.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2:33:59 | 只看该作者
六月雪六月花 发表于 2011-9-28 01:55
大家什么看法?我先支持

那是必须的。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常住居民I

16#
发表于 2011-10-9 18:41:44 | 只看该作者
不对啊 宁波汤圆不是 5824444吗?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7#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4:12:31 | 只看该作者
q00704122 发表于 2011-10-9 18:41
不对啊 宁波汤圆不是 5824444吗?

可能有2个号码吧/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常住居民I

18#
发表于 2011-10-10 14:39:35 | 只看该作者
花谢 发表于 2011-10-10 14:12
可能有2个号码吧/

嗯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建阳论坛〗立场无关

QQ|关于我们|免责声明|广告服务|小黑屋|Archiver|建阳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4

GMT+8, 2017-6-26 13:28 , Processed in 0.23400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